祎昕一奕

雷马戏团,雷张🐔

通话

        段艺璇非常激动地抱起布丁和杨冰怡打视频通话,另一头杨冰怡也刚抱起杨金金,"再多靠近一点,再多一起一天~"段艺璇点击了视频通话。"段艺璇儿~"杨冰怡喊着屏幕对面的那个人的名字,但是似乎没有什么反应。"听的到吗?"段艺璇问着,双方的信号似乎都不怎么好。段艺璇无奈只能关掉视频通话,再打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喂~听的到吗?"段艺璇继续问着,这次杨冰怡并没有喊段艺璇。因为她怕信号不好,喊了也没用。"听的到"杨冰怡听到段艺璇的声音才回答。"杨冰怡,我好想你!"段艺璇一开始就表达了她对杨冰怡的思念,"我也想你~"杨冰怡回应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看,这是我的猫。布丁,跟姐姐打招呼"段艺璇看着布丁,抓起了它的猫爪晃了晃。"哇,布丁好漂亮"杨冰怡瞪大了眼睛说道。"那是,你也不看看谁选的"段艺璇臭屁地说道。"对了,你怀里的猫叫什么名字啊?"段艺璇注意到了杨冰怡抱着的猫。"啊,它叫杨金金"杨冰怡回答。"布丁,看,你有新的伙伴了,你们两个认识认识吧"段艺璇rua着猫头宠溺地说着。"我们布崽会跳舞哦,很厉害的"段艺璇向杨冰怡炫耀她的猫,"听我说,谢谢你,因为有你~"布丁在段艺璇的歌声中也被迫营业。这时候,对面的杨冰怡看傻眼了,心想我想救你,但是我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 "布丁~"杨冰怡真的很喜欢猫,一直在叫布丁的名字。"你是想跟布丁玩还是跟我玩"段艺璇吃醋了,而且吃的还是一只猫的醋。杨冰怡看到段艺璇吃猫的醋,有点想笑,也有点不知所错"跟你玩"。"这还差不多"段艺璇听到满意的答案,嘴角上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周诗雨,我想你了"王奕给周诗雨发了条消息,但是周诗雨没有看手机。所以王奕在自己幻想周诗雨现在和谁在一起,她不会有对象了吧,结果王奕越想越气,越想越委屈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周诗雨看到手机,看到王奕发的消息,已经过去十五分钟了。"我也想你"周诗雨回复。"我想见你"王奕一直看着聊天窗,一看到周诗雨回了消息就秒回。"?"周诗雨以为王奕是想面对面的见面所以就回了个问号。王奕更伤心了,这么久才回我就算了还and一个问号。王奕感觉周诗雨今天异常的冷漠,是不是真的不方便。"不方便那就算了"王奕回着,她不希望打扰周诗雨跟别人"约会"。"没有不方便啊,那我们打视频吧,我也挺想见你的"周诗雨被王奕这句话整得迷惑了。"好啊!"王奕因为马上就能见到周诗雨了,所以很开心,以至于露了一排大白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粥粥~粥粥姐姐~"王奕腻乎地叫着周诗雨。周诗雨被王奕吓到了,她记得刚开学的时候王奕还是个高冷男神啊,怎么现在变成这样了"你怎么了?"。"没怎么啊,只是每天都在想你"王奕说着,"emmm……我也想你"虽然周诗雨不知道王奕到底怎么了,但是听到王奕说每天都在想自己还挺开心的。王奕和周诗雨就这样聊了一个晚上,就算两人睡着了也没有挂掉电话。两人都出现在了对方的梦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奶包嘛,此时应该还在冷战中~

评论(4)

热度(26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