祎昕一奕

雷马戏团,雷张🐔

寒假计划

          "琦琦弟弟~你的屁股上学校论坛了"许杨玉琢跑到袁一琦身边,将手机推给袁一琦。"什么?"袁一琦震惊地看着学校论坛上的照片和视频,而那个视频就是袁一琦跳高的时候拍的,标题是"袁一琦的翘屁股",并且BGM是"谁的骨盆最端正,我的骨盆最端正~"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草~" 袁一琦脱口而出一句脏话,后来又想了想好像不能毁了自己的形象就改口"草~草子哥,草子哥评评理啊!"

        上课的时候袁一琦还是心不在焉的,沈梦瑶看到了之后就很纳闷,转过头问了许杨玉琢"羊姐,小黑怎么了?""哦~她啊,她因为屁股上学校论坛emo了一天"许杨玉琢淡定地回着。随后,沈梦瑶打开了手机,看到了学校论坛上第一条话题就是袁一琦的屁股。沈梦瑶也为袁一琦感到同情,但是她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小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后,沈梦瑶就问袁一琦放假后想去哪玩,目的是先转移袁一琦的注意力。"小黑~寒假你想去哪玩啊?"沈梦瑶轻声问着袁一琦。"不知道,可能会在家附近玩吧,有一个地方还挺好玩的,你想和我一起去玩吗?"袁一琦还是没从emo中完全脱离出来。"好啊!那我寒假和你一起回去吧"沈梦瑶希望让自己带动袁一琦变得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阿昕~放假我们就得分开了"许杨玉琢不舍得跟张昕分开,所以委屈巴巴地望着张昕。"不会啊,你可以跟我回去啊!我有很多朋友哦,我们可以一起玩,我还可以唱K哦!"张昕一想到放假就开心。"嗯!跟张昕回家啰~"许杨玉琢抱着张昕就将脸贴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杨冰怡,我好想你啊!"段艺璇喊着,"欸,段艺璇,我还没回去呢!"杨冰怡无语,"可是,我就是想你嘛~跟你分开的一秒钟我都想你"段艺璇撒娇。"好好好,我也想你,那我们每天都打视频电话好不好~"杨冰怡问着段艺璇。"好~我带着布丁跟你打"段艺璇已经想让布丁跳舞了。"那我也带着杨金金"杨冰怡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周诗雨,在家也记得想我"王奕霸道地跟周诗雨说,"嗯!"周诗雨看着王奕霸道地举动既想笑又有点心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"可以回家啰~"刘姝贤很明显是最开心的那个,毕竟胡晓慧总是把她痛击。"你这么开心的吗,一点都不想我吗?"胡晓慧质问刘姝贤。"嗯?"刘姝贤问着。"你这是什么语气,啊,我都跟你说了说话要温柔点,你这是什么语气"胡晓慧怒了。"我什么语气?"刘姝贤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"你用了反问句,我跟你说要温柔点"胡晓慧怒气值又上升了。"我很温柔啊"刘姝贤被胡晓慧的行为整笑了。"不,你不是,你没有!你很凶"胡晓慧即将撕心裂肺了。"你现在不是很凶吗?"刘姝贤问着。"我不凶,我这叫撕心裂肺!"胡晓慧彻底怒了。"你这还不叫双标"刘姝贤仍旧很耐心地跟胡晓慧对话,"我没有~"两人就这样吵了不知多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"源源,你寒假去哪玩?"姜杉看着怀里的费沁源问道。"我想去迪士尼"费沁源兴奋地说着。番茄鱼就是喜欢玩,一刻都闲不住的那种。"我陪你去吧"姜杉提了一嘴。但是费沁源当真了"好啊!"

          "芸宝~我们很快就要分开了,我舍不得你"王晓佳这只小柴犬几近哭泣。"笨蛋~我可以去找你啊!"蒋芸看着王晓佳那湿漉漉的狗狗眼安慰道。"那我可得好好地尽尽地主之谊了"王晓佳开心地做着计划。蒋芸看着刚刚还可怜兮兮的柴犬现在又活力四射的,一瞬间被萌到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