祎昕一奕

雷马戏团,雷张🐔

约会

        寒假是每个学生都期待的假期,因为寒假的时间比暑假的时间还要长,他们就能好好地放松了。这不,每个从学校出来的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,拎起行李就飞速地往家跑。沈梦瑶、姜杉、许杨玉琢和蒋芸跟父母打了电话,就各自和自家小朋友回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袁一琦的家人很喜欢沈梦瑶,在吃完饭后还买了很多炮仗给沈梦瑶玩。在玩炮仗的时候,沈梦瑶小声地和袁一琦说"小黑,我喜欢你"。但是好巧不巧,在这时鞭炮的爆炸声掩盖了沈梦瑶的声音。沈梦瑶见袁一琦没有反应,以为袁一琦不喜欢她,就失落地低下头玩手中的炮仗。沈梦瑶怎么都不会想到袁一琦其实听到了后面那半句"喜欢你",但是袁一琦不清楚自己对沈梦瑶的感情是不是爱情,也不知道自己会和沈梦瑶在一起多久,所以袁一琦当做没听见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瑶瑶~明天陪我去太古里玩玩吧"袁一琦看着耷拉着脑袋的沈梦瑶说着。"嗯!"沈梦瑶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袁一琦和沈梦瑶牵着手在太古里走走看看,这逛完到那逛逛。最后袁一琦和沈梦瑶在太古里的一条长椅上休息、拍照。晚上,沈梦瑶和袁一琦同睡一张床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袁一琦家里玩了几天后,沈梦瑶回到了自己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姜杉和费沁源在迪士尼玩得不亦乐乎,两人还想抢一个孩子的棒棒糖。但是也只是因为这两"小孩"想逗那个小孩子。姜杉和费沁源在迪士尼买了泡泡机,两人站在泡泡的中间使得暧昧气息更加浓厚。到了晚餐时间,姜杉和费沁源吃同一块面包。

        许杨玉琢跟着张昕回去也认识了很多张昕的朋友,张昕的妈妈也很喜欢许杨玉琢。第一次见面,张昕的妈妈就为许杨玉琢煲了鸡汤。主要目的呢,当然是保养许杨玉琢的身体啦!

        蒋芸和王晓佳一到长沙,王晓佳就带蒋芸去吃长沙当地的特产——臭豆腐。"你蹲这吃吧"王晓佳看着蒋芸手上的美食对蒋芸说道。"我为什么要蹲这吃?"蒋芸被疑惑地问着。"哎呀,你蹲着嘛"王晓佳撒娇道,因为觉得让一个一米七二的人蹲着吃东西很可爱。"我不要!"芸姐还是那个高冷的芸姐,很坚决地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"好吃吗?"王晓佳单纯地问着,但是蒋芸开始蒋gueai话了"没你好吃"。王晓佳很明显被这么直球的话哽到了,而且还是从蒋芸的嘴里说出的这句话。 蒋芸在王晓佳的带领下来到了电玩城。"我们等会儿去玩极速公轮之后去玩什么呢"王晓佳边问边左右看,希望能找到好玩的游乐设施。"玩你"蒋芸自己说完都不好意思了在那里憨憨地笑,王晓佳被蒋芸一而再再而三地怪话无语到了。王晓佳和蒋芸走着走着,突然蒋芸隔着口罩亲了王晓佳的脸,王晓佳表示我都习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蒋芸和王晓佳继续逛,两人都同时在摆着一堆证件的摊子前停了下来。蒋芸伸手拿了一本"最佳女友证"给了王晓佳。王晓佳一脸不情愿,但是还是拿着这本证件拍了张照片。"怎么,不喜欢?,那给你换成离婚证"蒋芸看着王晓佳的表情威胁道。最终王晓佳还是把"最佳女友证"带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晚餐时间,王晓佳的肚子也打起了"鼓"。"饿啦?"蒋芸笑着问。"嗯,想吃饭饭~"王晓佳拍着自己的小肚肚撒娇。蒋芸就拉着王晓佳到了一家餐馆。吃到最后,牛角包快没了,王晓佳就咕蛹着身体,手上拿着筷子向蒋芸撒娇"还想再吃~"蒋芸看到王晓佳这个样子开心地不得了"再来一遍","还想再吃~"王晓佳重复着刚才的动作。"还想吃什么?"蒋芸问着,王晓佳用筷子指了指牛角包"还想吃这个"。蒋芸还想再看王晓佳可爱的撒娇"快,再来一遍刚才的",王晓佳只能宠着自己的女朋友"还想再吃~"。蒋芸当然还是不过瘾啊"来,再来一遍,快",王晓佳当然不乐意了,心想你把我当猴耍啊,当场翻了个白眼,夹起牛角包咬了一口,摇了摇头,将牛角包递到蒋芸嘴边。蒋芸见王晓佳不做那个动作了,有点不满"哼~"最终蒋芸还是去帮王晓佳点了一份牛角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,蒋芸得回家了。王晓佳舍不得,在机场抱了蒋芸很久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