祎昕一奕

雷马戏团,雷张🐔

羊姐护短

      春晚上的屏幕显示着倒计时,人们都在喊着"三、二、一"。

        到"一"的时候,袁一琦和沈梦瑶互发"新年好",周诗雨和王奕发着"新年快乐"。王晓佳给蒋芸发了"芸宝,新年快乐鸭",蒋芸回复"你也是"。张昕给许杨玉琢发"羊姐,新年好",与此同时,许杨玉琢也给张昕发"阿昕,新年快乐"。"杨冰怡,新年快乐"杨冰怡的手机上显示着,而发的人正是段艺璇,杨冰怡看到这条消息,嘴角已经去和太阳公公下棋了,"新年快乐,段艺璇"。费沁源和姜杉原本就在打视频通话,听到电视里的倒计时和外面的鞭炮声,两人异口同声地说出"新年好"。

        刘姝贤和胡晓慧也在前几天和好了,毕竟吵架不搁在新年。"胡晓慧,新年快乐","新年快乐,老刘"。在跨年这一秒,每个人都跟自己最在乎的人表达了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 寒假结束后,学生们又回到了学校。"我看你黑眼圈挺重的,昨天没休息好吧。给你泡的咖啡,提提神吧!"张昕看到许杨玉琢要昏昏欲睡了,而马上就要上课了,担心地问着,并把手中的咖啡递了过去。"羊姐,为什么张昕只给你泡咖啡,我也想喝"袁一琦羡慕许杨玉琢。"我命好啊!"许杨玉琢为自己有这么一个又帅又暖的对象而感到自豪。"想喝吧,这是我们家张昕给我泡的,你们喝不到,一口都喝不到"许杨玉琢炫耀道。

        而张昕从教室外进来的时候不小心来了个平地摔,并且是摔到许杨玉琢的腿上,"啊,摔倒了要许杨亲亲才能起来",许杨玉琢就俯下身亲了一口张昕"mua~"。袁一琦被突然撒过来的狗粮激到了,她这辈子最讨厌的cp应该就是昕羊了。"我还在这呢,你们俩是要干嘛"袁一琦无语。"腿软了,我如果这样说,你信吗?"张昕回答。"你觉得我信吗"袁一琦翻了个白眼,"干啥呢,欺负我家阿昕"许杨玉琢看着这个欠揍的弟弟,护短。"行~你俩就合起伙来欺负我吧"袁一琦无力还击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,费沁源来了一句"袁一琦,咱们这辈子没有,注定没有"。"我怀疑你在内涵我"袁一琦不傻,她当然听出来了这是什么意思,这不就是妥妥的大型虐狗现场吗。沈梦瑶看着她们几人闹,心中五味杂陈,因为她向袁一琦表白了,结果袁一琦没做出回应,也许是因为袁一琦不喜欢她吧。而袁一琦当然也用余光看了眼沈梦瑶,看着沈梦瑶那似笑非笑的表情,她立即明白了沈梦瑶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我不喜欢你,而是我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下午休息的时候,十八人又聚在一起了,因为她们想知道寒假的时候每个人都做了什么事,换言之,无非就是想磕糖。

评论(9)

热度(79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